欢迎访问深圳市晟枫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7*24小时热线服务0755-27249 858 18923820158
大家都在找: 外抽式真空包装机 内抽式真空包装机 贴体真空包装机 大米真空包装机 非标定制型真空设备 真空压缩封口机
行业知识
咨询/购买/售后

7*24小时热线0755-27249 858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桥
新发工业区新发中路1号2栋三楼
电话:0755-27249858 29894858
手机:18923820158
食品行业适用于哪种类型的抽真空包装机
作者:晟枫 来源:网络 时间:2024-04-10 点击次数:

 

真空包装技术最早起源于英国,后来被美国等其他发达国家引进发展成自己国家的设备。在上世纪七十年代,中国引进发达国家的成品,在三十几年的艰苦卓绝中仿制符合国内需求的抽真空包装机。目前国内包装市场由国内和国外的设备占据,面对市场不同的需求,要如何选择适宜的食品真空包装机呢?

 

客户重视质量、性能可以选择国外设备,而重视成本的企业可以选择国内抽真空包装机。此外,抽真空包装机包装的方式有两种,分别是真空包装和真空充气包装,一般客户选用的都是充气包装,但是一些食品需要真空除氧达到延长保质期的作用,但不宜采用真空包装,则需采用真空充气包装,充入氮气等惰性气体。

 

新鲜猪肉、牛肉等肉类食品简单保鲜时间短,为了延长食品的保质期限,可以采用真空充入氮气等惰性气体后,再低温冷却,则食品的保质保鲜期能够达到10~14天。

 

客户生产量大,对真空度要求高,可以选用多室抽真空包装机;如果生产量小、对真空要求程度不大,则可以使用单室抽真空包装机包装食品。

  

  双室食品真空包装机,该机抽真空性能好,适用于食品行业肉类、酱制品、果脯、粮食大米杂粮、豆制品、化学制品、药材等颗粒、液体等产品进行抽真空封口包装,适用于多种塑料袋复合袋的真空包装。


  小型台式真空包装机,该机抽真空性能良好,该机体积小、重量轻、能耗低,适用于商店、超市、小作坊使用。





               深圳晟枫机械----真空包装机



友情链接:
真空封口机阿里旺铺 真空包装机阿里旺铺 真空包装机 东莞真空包装机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桥新发工业区新发中路1号2栋三楼 电话:0755-27249858 29894858 手机:18923820158 传真:0755-27249656
版权所有:深圳市晟枫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粤ICP备091303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