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晟枫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7*24小时热线服务0755-27249 858 18923820158
大家都在找: 外抽式真空包装机 内抽式真空包装机 贴体真空包装机 大米真空包装机 非标定制型真空设备 真空压缩封口机
行业知识
咨询/购买/售后

7*24小时热线0755-27249 858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桥
新发工业区新发中路1号2栋三楼
电话:0755-27249858 29894858
手机:18923820158
深圳真空封口机控制面板功能介绍
作者:晟枫客服 来源:网络 时间:2024-01-05 点击次数:

       如今真空封口机成为市场内常用的包装设备,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上升,真空封口机从早期的进口到现在的自主生产,广泛使用在食品、医药、电子、日用等行业中。控制面板是真空封口机的关键部位,直接关系到封口设备的生产进度和安全性能。
       真空封口机控制面板上分布真空时间、加热时间、冷却时间、保险管、真空表,五个零件功能各异,调控封口机的各个工序。下面简要介绍五个部件的主要作用:
真空时间:

      调整设备真空时间,一般为20~30秒,设定时间看工作后的真空表,真空表达致电0.06~0.08mpa。
加热时间:调整加热时间,一般为2秒,看真空袋材料设定。如果是较厚的真空袋,需要适当延长加热时间;如果真空袋较薄,时间适当减少。真空封口机连续工作一段时间则将加热时间调少。
冷却时间:

       3秒或者3秒以上。具体时间根据袋子的薄厚度调整。
       保险管:里面充填电源保险丝。
       真空表:用来表现真空程度,一般为0.06~0.08mpa方可达到封口目地。
       按钮:真空封口机工作开始,将按钮调到“电源”位置。结束工作,将按钮调到“停”处。如果真空袋位置移动,按钮调到“放气”位置。真空表回零后,先把盖子回翻,然后重新调整真空袋继续工作。

                                                                                深圳晟枫机械--真空封口机

友情链接:
真空封口机阿里旺铺 深圳真空封口机 真空包装机阿里旺铺 真空包装机 东莞真空包装机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桥新发工业区新发中路1号2栋三楼 电话:0755-27249858 29894858 手机:18923820158 传真:0755-27249656
版权所有:深圳市晟枫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粤ICP备091303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