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晟枫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7*24小时热线服务0755-27249 858 18923820158
大家都在找: 外抽式真空包装机 内抽式真空包装机 贴体真空包装机 大米真空包装机 非标定制型真空设备 真空压缩封口机
支持与服务
咨询/购买/售后

7*24小时热线0755-27249 858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桥
新发工业区新发中路1号2栋三楼
电话:0755-27249858 29894858
手机:18923820158
设计食品真空包装机的基本要求
作者:晟枫客服 来源:网络 时间:2024-01-09 点击次数:

         设计抽真空包装机时,要使机械具有先进的技术性、良好的使用性和机械加工工艺性,必须注意满足以下几项基本要求。

  一、   具有一定的使用范围

         食品真空包装机的应用范围,是指一台包装机所能完成的包装形式、适用包装食品的种类、规格、包装材料的品种和规格等。

通常,当食品包装机的应用范围小时,它的结构较简单,生产率较高,而且易实现生产的自动化。若扩大食品包装机的应用范围,虽然可以实现一机多用,但往往造成机械机构的复杂、提高成本。因此要根据使用工厂的实际需要、食品性质、包装材料性质以及包装产品的批量来确定食品包装机的使用范围。

二、生产率高

       食品真空包装机的生产率,是指一台机器在单位时间内所包装的食品的数量或件数。

生产率又分为理论生产率和实际生产率,上述的定义是指的理论生产率;但是,在实际生产中,有时要做生产的准备、要停机装填食品和包装材料、调试和维修机器、检验产品质量等,所以在实际生产中,一般用实际生产率来表示包装机的生产率,它是指一台包装机在一段时间内(一日,一班)的包装食品的数量。

在设计中,在满足使用要求的前提下,要尽量提高生产率,措施是提高包装机的运动精度、自动化程度和可靠性,分散包装工序,增加包装执行机构数量以及缩短辅助时间等。

三、具有一定的精度

       生产中,要求食品真空包装机的生产率高、可靠性高、包装成品质量好、噪音小邓,因此包装机本身应具备一定的精度。精度分为静力精度、运动精度和动力精度。

静力精度,是指真空包装机空运转时部件的运动精度和相互间的位置精度;它是由机械零件的加工精度和装配精度决定的。

运动精度,是指真空包装机的工作部件运动均匀性和协调性,它是由传动系统中零部件的设计、加工、装配和调整精度决定的。

动力精度,是指抽真空包装机在包装工作的过程中,包装机部件在工作力温度上升、振动的作用。

                            深圳晟枫机械--食品真空包装机

友情链接:
真空封口机阿里旺铺 深圳真空封口机 真空包装机阿里旺铺 真空包装机 东莞真空包装机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桥新发工业区新发中路1号2栋三楼 电话:0755-27249858 29894858 手机:18923820158 传真:0755-27249656
版权所有:深圳市晟枫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粤ICP备091303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