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晟枫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7*24小时热线服务0755-27249 858 18923820158
大家都在找: 外抽式真空包装机 内抽式真空包装机 贴体真空包装机 大米真空包装机 非标定制型真空设备 真空压缩封口机
支持与服务
咨询/购买/售后

7*24小时热线0755-27249 858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桥
新发工业区新发中路1号2栋三楼
电话:0755-27249858 29894858
手机:18923820158
食品真空包装机在果蔬领域的应用与发展现状
作者:晟枫客服 来源:网络 时间:2024-01-09 点击次数:

        新鲜果蔬富含丰宫的矿物质、维生素、碳水化合物等营养素,是我们生活必需的食物,各个国家都对果蔬工业给予高衡量视。在我国,果蔬工业已成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村庄安稳酌支柱工业,成为推动农业工业化翻开、引导农业结构调整、完毕我国农业可继续翻开的重要途径。经济的翻开和我们生活水平的跋涉,我们对果蔬的需求逐步由以往寻求数量和价格便宜转变为寻求产品的质量和多品种、洁净、安全而有营养。由于果蔬出产季节性明显,需求其保藏保鲜包装和流通的体系技术来保证其终年的商场流通耗费需求。

       跟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翻开,尤其是我国参与WTo,给我国果蔬工业带来了机缘,一同也面临国内外商场更严肃和剧烈的应战。我国是果蔬出产大国,但我国出产果蔬产品由于标准化程度低,给保藏保鲜包装带来技术上的团难;新鲜果蔬采后由于预冷、贮藏保鲜包装等商品化处置及出售等技术环节酌短少或不完善,产品的生鲜质量得不到应有的控制,一起是一些备受消费者欢迎的名、特、优、精、新、稀果蔬品种因其采后生理、贮藏、保鲜、包装酌研讨较少,没有得到超卓的商场开发。

       进入21世纪后,通过引进吸收国外抢先技术效果和自主研讨开发食品真空包装机,拟定产品质量规范标准和相关的操作规程,己基本形成了新鲜果蔬保藏保鲜包装新的技术体系,如诱导采后抗病性、高o2保鲜技术、冰温贮运技术、特殊化学物质运用技术(动植物源可食性包装材料、生长调度物质等)、辐射技术、CAP(controlled  atmosphere pockoge)技术、高压技术和微波技术等,这些技术酌开发应用,已大大提升7我国新鲜果蔬保藏保鲜包装技术水平,有效提高了新鲜果蔬产品的安全品质。

                                 深圳晟枫机械--专业食品真空包装机 生产与销售

 

友情链接:
真空封口机阿里旺铺 真空包装机阿里旺铺 真空包装机 东莞真空包装机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桥新发工业区新发中路1号2栋三楼 电话:0755-27249858 29894858 手机:18923820158 传真:0755-27249656
版权所有:深圳市晟枫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粤ICP备091303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