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晟枫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7*24小时热线服务0755-27249 858 18923820158
大家都在找: 外抽式真空包装机 内抽式真空包装机 贴体真空包装机 大米真空包装机 非标定制型真空设备 真空压缩封口机
支持与服务
咨询/购买/售后

7*24小时热线0755-27249 858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桥
新发工业区新发中路1号2栋三楼
电话:0755-27249858 29894858
手机:18923820158
深圳晟枫浅析内抽真空包装机内部结构
作者:晟枫客服 来源:网络 时间:2024-01-09 点击次数:

   内抽真空包装机,通过内部真空室的抽气装置抽取食品袋内的空气达到预先设定的真空度,保证食品的真空环境,方便储存。内抽真空包装机隶属真空包装机类型,主要是真空泵、电机、真空室、封口条等组成。

内抽真空包装机的内部结构大体分为如下几部分:

1、真空室和密封圈

  内抽真空包装机内部结构为腔式,由上下真空室及两者之间的密封圈组成。上、下真空室普通采用铝合金铸造后经铣创加工或不锈钢薄板经折边或模压后焊接平整加工,也有上、下真空室分别采用铝合金及不锈钢二种材料组合。铝合金有普通合金和铝镁合金,后者耐酸碱、耐腐蚀,但本钱较高,铝合金真空室经铣创加工,其密封平面及密封槽平面非常平整,真空室密封性能好。

2、真空泵、真空表和电磁阀

  真空泵安装方式有二种,一种为内置式,通常采用XD-020、XD-040型单级旋片式真空泵另一种为外接式,通常采用2X-15双级旋片式真空泵,该泵抽气速率快,真空度比单级泵高,普通适用于消费批量较大,真空度央求较高,或央求安装在室外以减少排气污染。真空表通常采用轴向前边的,安装在操作面板上或机身正面,常用¢60表,精度为2.5级;¢100表,精度为1.5级。

   真空电磁阀通常用二只,一只为5二位三通电磁阀,主要作用为控制热压封口装置上、下位移工作。另一只为15二位二通电磁阀,主要作用为真空、热封终了后,翻开通路,使大气回到真空室,否则真空室就不能开启。

3、热压封口和印字装置

  该装置安装在真空室内,通常有二组,也有一组的,普通单室翻板式的活动部分安装在下真空室,而双室往复式的活动部分安装在上真空室。

4、时间继电器和变压器等

  真空包装机时间继电器通常用二只,一只控制真空时间,常用30S或60S;另一只为控制热封时间,常5S或6S。变压器通常用二只,小一些的为控制变压器,输入380V,输出220V提供控制回路工作电源,输出6.3V提供指示灯电源。大一些的为热封变压器交流接触器通常也有二只,一只控制真空泵工作,另一只控制热封变压器工作,普通工作电压为220V,工作电流为10A。

  内抽真空包装机系统的构成是真空系统、抽气系统、封合系统的整合,内抽真空包装机抑制真菌繁殖,防止食品发烂变质,同时可以压缩食品的体积,方便长途运输,在食品、医药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深圳晟枫机械作为一家专业生产真空包装机的厂家,专业生产各种外抽真空包装机,内抽真空包装机,食品真空包装机,自动化包装生产线,非标真空设备,致力于打造国内行业第一品牌。


 

友情链接:
真空封口机阿里旺铺 真空包装机阿里旺铺 真空包装机 东莞真空包装机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桥新发工业区新发中路1号2栋三楼 电话:0755-27249858 29894858 手机:18923820158 传真:0755-27249656
版权所有:深圳市晟枫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粤ICP备09130393号